您们好!
“慈母手中线,游子身上衣。临行密密缝,意恐迟迟归。谁言寸草心,报得三春晖。”人们都说父母是蜡烛,燃烧自己,照亮孩子。父爱如山,母爱如海。在这里,我真想真诚地对你们说声谢谢!
爸爸妈妈,你们还记不记得,上次我钢琴比赛拿了金奖,这多亏了你们对我的鼓励和陪伴啊!
记得那一次,妈妈嫌我弹钢琴弹得不好,就给我换了一个严格的老师,当时我很害怕,害怕那个老师经常骂我弹琴不好。第一天上课,老师听说我已经考了四级了,就给我安排六级最难的那首《匈牙利舞曲》让我弹。我一看,真难哪!那么多音符在五线谱上跳着各种各样的舞蹈,八分音符,四分音符,十六分音符在钢琴书上活蹦乱跳,好像对我说:“那么难,你弹得了么?放弃吧!”老师在一旁严格地说:“你必须给我弹好这首曲子,比赛一定要拿到前20名。”我心里想:老师要求真高那!怎么办,怎么可能弹得到那么难的曲,而且还要背出来去比赛?下课了,我灰心丧气地对妈妈说:“我不想学弹钢琴了,老师布置一首超乎我能力的歌曲让我去比赛,我不可能弹得出来!”妈妈听了,笑眯眯地对我说:“女儿啊,不要急,慢慢来吧,我和爸爸会陪着你弹,只要你用心练,我相信你,一定可以把曲子弹得优美的!”听了妈妈鼓励的话,我的心温暖了许多,心里甜滋滋的,像有着一股巧克力的味道,甜甜的,甜中又有些苦苦的滋味,真暖人,即使那时是寒冷的冬天,但是我却感到十分暖和。在接下来的日子里,我认真地按照老师的要求去做,你们每天就在我身边陪着我弹,当我一次次弹得不好的时候,你们总是说:“没关系,再来一次,我相信你一定能行的。”当我可以把整首歌弹出来的时候,你们夸奖我,当我弹得错音连篇的时候,你们鼓励我、并相信我。那时,我心里安定了许多,也舒服了许多。结果,比赛完了,成绩也出来了。啊!我拿了金奖,并按老师要求拿到了前20,。我当时高兴得一蹦三尺高,乐得手舞足蹈,顿时感到一切是那么的美好。心里美滋滋地想:啊!真好,我真的成功了!
那时,我真想对你们说声谢谢啊!是你们的鼓励,使我用心弹,是你们的严格要求,使我认真对待,是你们的夸奖,使我有勇气面对超乎我水平的的曲子,谢谢你们!
祝你们身体健康,工作顺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