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好吧!我看看!有好几个城都被袭击了,我看看能不能调一点人过去’
“什么?一点?!’
“我们尽力了’
“好吧!那赶紧啊!’
“是!’
……
夜,不知何时到来,月已高悬,星,在月的四周闪烁,可是变的暗淡无光,难道是在为人类的死亡而悲伤?在战争中的空隙,多尼城的人们抬头看着这美丽的星空,这是罕见的流星雨划过天际,大家并未感到惊奇,因为死亡早已靠近,末日就要来临,天空中划过的流星,一刻,代表一条人命,着流星之雨,是为人类的亡灵而下的吧!
“妈妈!我们会死吗?”一个幼小的儿童问道。
“不!不会的!一定是!相信妈妈,相信大家!”这位妈妈她台头望天不语,同时抱紧她的孩子,流下一串泪珠,在月光的照耀下,无比美丽动人,她——这位母亲,她也不明白会不会有明天,会不会有后天……
轰!
“大家快起来!拟人体又来进攻了!”
“啊!”
“明白!”
人类又再一次拿起手中的枪,冲到第二道防线上,做着殊死拼搏。
砰砰砰-砰砰砰-轰咔!——
原本美丽的黎明,被那邪恶的枪声打破,血液划过长空,硝烟弥漫于世界,枪声、炮声、哭声、喊声,形成了一曲“动听”的死亡之歌,血——为其伴舞,高呼死亡节奏,此时的天空,似乎无比的狰狞。
“冲!守住!”
卫队长首当其冲,端着机枪射击。
-砰砰砰-
枪响枪落,一条条坚定不服生命倒下,一次次哭声响起,这时,拟人体的增援到来,几个庞大的“WTC”能源坦克驶来,把炮口对准弱小的但又不屈的生命。
轰!
仅仅是一炮而已,人类防线被炸出一个巨大的缺口!拟人体开始肆无忌惮的向前冲去。
“啊啊啊!”-砰砰砰-汲!
人类无法堵住缺口,只好找来敢死队背上“T”炸弹去与“WTC”同归于尽。
轰!轰!轰!
在枪林弹雨下,敢死队带着“T”炸弹与“WCT”玩完,可是,一些人在途中就死去,导致还有的“WCT”还未炸毁。
“可恶!难道真要这样。。。?”卫队长看看四周死去的同伴,做出了一个决定。
卫队长转过身对大家喊到“所有人!退到城心防线!马上!快!”
“为什么?!难道?。。。”
“对!马上!”
“不行!不可以!”
“这是命令!”
“可是……”
“闭嘴!我才是长官!服从命令!”
“……”
“马上!”
“是!”那名士兵叫到,“马上退至城心防御!”
轰!
“爸!你要干嘛?”一少年问卫队长。
卫队长你是远方一会儿,深沉的讲“孩子,你不小了,有能力照顾妈妈了,我可以放心了!你走吧!”
“不!”
“没有不!士兵!把他拖下去!”
“是!”
“不!爸!不要!爸……”
声音渐渐变小,逐渐,模糊、不清,卫队长坐在地上,看着儿子远去的方向,模糊了双眼,待人们撤完后,他闭上双眼,按下了那个手中的引爆器……
轰——
巨大的爆炸!第二防线被引爆了,火光升起,烟雾团团飘起,天空霎时间模糊了,一次的大爆炸,使拟人体死伤无数!“WTC”也随之毁灭!瘫痪!连同枪支也瘫痪,无法使用。
“兹嘎!可恶的人类!我要你们付出代价!所有拟人体!拔出剑,全力进攻!杀啊!!!!”
(未完……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