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晨,在学校的操场上,李雅倩被自己所以看到的一切惊呆了,因为她看到昔日里一向人际关系不好的小静竟然和同学们有说有笑,而且她清晰的看到朔也和他们玩的很嗨,于是她就走了过去。想一探究竟,“Hi,大家好!,”平日里每当李雅倩和他们打招呼时,同学们都带着受宠若惊的心情向她问好,几乎是一看到她,同学们都蜂拥而至的向她走去,然后,争先恐后的说上一句;“女神好”那场面也不比明星差,因为,大家都很崇拜她,都觉得自己比她低一等,所以总是对她毕恭毕敬的,可是今天,大家对她的态度截然不同,竟然对她爱答不理的,就在她刚刚和同学打招呼的时候,大家也只是笑着淡淡的说了一句;”哦,来了。好啊。“然后,大家和朔还小静他俩继续侃侃而谈的聊了起来,丝毫没有顾忌她的感受,就连她的闺蜜晴晴,也一样没有注意到她,而即使李雅倩很想融入他们的氛围,也不知道自己该说些什么,于是李雅倩气急败坏,她就对所有人说:“唉,鼻涕妞的本事可不小呢,竟然把你们都贿赂了,竟然能让那么多喜欢我的同学对我视而不见,就连晴,我最好的姐妹。也无视我,李小静啊,你到底有什么好。既然让这么多讨厌你的同学,和你成为了无话不谈的朋友“?你到底怎么做到的?竟然敢贿赂属于我的友情?让我最好的闺蜜晴也背叛了我,让朔厌恶了我,让所有人都远离了我,你为什么要这样”?然后,李雅倩有对在场的同学说:“你们都被鼻涕妞骗了,你们都被骗了。都被她那可怜的外表骗了。她看似善良,事实上诡计多端,把你们所有的人都给骗了,可笑的是你们居然都相信了她的谎言。哈哈哈……
全场当时哗然无声,过了一会,李雅倩又指着朔说道:“还有你,朔,我本来以为你这个众人追捧的男神的审美能力很强,可是你竟然放着这么多好女孩你不要,竟然选了最糟糕的鼻涕妞,你的眼光也忒孬了点吧,竟然选了这么低俗的女孩,你会后悔的!”听到这里,小静非常伤心。她哭着对朔说道:“男神朔,这是我第一次用‘男神’二字去称呼一个男孩,而且,在我心里。你也配的上这个称谓,因为,你各方面都很好,你大度,你宽容等等,你身上有说不清的优点,你也是很多女孩心中的梦寐以求的白马。所以。我觉得自己和你不配,所以,我明天让老师帮我们换位,你去选一位其他女孩做同桌吧,我相信,在那个班里,随意挑一位都比我强,所以,男神朔,拜啦,嘿嘿,希望你能幸福。”说完小静自己默默的走了,李雅倩在此对痛苦至极的小静说:“这就对了嘛,这才叫识相啊,早这样不就好咯!”
看着李雅倩那副胜利在望的得意,朔说道:“你以为没了小静我就会选你啊,切,哈哈哈,,可笑,我告诉你吧,就算那个班里的同学都走没了,我也不选你的”!我审美低,不选你就低啊,呵呵,我见过自恋的,可像你这么自恋的我还是第一次见呢,哈哈哈,本来对你第一印象挺不错的,感觉你挺漂亮的,学习也不错,觉得咱俩挺般配的,当时,我还在埋怨老师,为什么不让我和你做一块,听到这里,李雅倩笑着说:“怎么了。后悔哈,还来得及啊,我和老师说下,让我俩坐一起吧!李雅倩话音刚落,朔用冷酷的语气说道:“不必了,以前的我感觉10个小静也不比一个你。可现在我改变想法,就你这性格。100个你也不比一个小静啊,现在的我不是后悔,而是庆幸。庆幸没有和你做朋友!哼……”
朔用冷酷的语气吧李雅倩损了一顿,惹得在场同学捧腹大笑,他们起哄道:斗了半天,大名鼎鼎的班级女神,还不如一个鼻涕妞厉害啊……哈哈哈哈……不行,以后,不能在跟李雅倩混了,顿时,李雅倩面红耳赤,颜面扫地,自己一个人走了,李雅倩走后,朔对在场的所有同学说:“人生在世,每个人都是平等的。不要以为自己比别人低一等。每个人都有值得令人尊敬的地方。所以,也不要低三下四的去讨好别人。要做真实的自己,就像李雅倩一样,她学习比你们好,长相比你们好,身材,家室,样样不错,可是就是因为这些条件,她却丧失了,她的纯真和善良”!说完,朔放学回家了,
其实,那一晚上,他俩都睡的很晚,朔在想,他该怎么回答小静的问题,而小静也在想,在那天朔会给自己一个怎样的答案呢,而这个答案又是不是她想要的呢?
(在朔的生日party上,他会如何回答小静的问题呢?而小静听到答案时,又会是怎样的反应呢?那就敬请期待第五集吧)
初三:*秋日悲伤*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