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你走进这个景色宜人的生态园时,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水泥路两边郁郁葱葱的大树,这些树长得枝繁叶茂,就像是一位位守门员在看守着这个生态园。再往前走,就能看见一片果园。在春,夏,秋,冬四个不同的季节中,果园有着不同的变化。其中我最喜欢夏天的果园。一到夏天,果园便呈现出一片丰收的景象。沉甸甸的果子把树枝压弯了腰,一个个成熟的石榴挂在树上,笑得乐开了怀,好像在告诉人们丰收的喜讯。
难以忘记夏天时节家乡的虫声蝉噪。由于家乡地处农村,每逢夏天来到,知了猴(蝉)会很多。天黑的时候,我也会提一个装有水的小桶,拿个手电筒到果园里去找知了猴。因为弄到知了猴不仅可以烹着吃,还可以卖掉给自己换点零花钱。晚上在果园里也不会觉得害怕,因为果园里也会有其他人,而且也有许多手电筒的灯光。
在村子后,有一个果园。春天,春姑娘给整个果园换上了新装。夏天,树木长得葱葱茏茏,密密层层的枝叶把果园封得严严实实的,遮住了蓝蓝的天空。秋天,果园里果实累累,有酸甜可口的、紫莹莹的葡萄,有黄澄澄的橙子、橘子和桔子,有葫芦似的柚子,还有红彤彤的柿子等水果。
当我换上棉衬衣的时候,当我戴上手套的时候,当大街上呈现出萧条的景象,当寒风愈刮愈猛烈的时候,我知道,冬天来了。每个星期天,我都要到引江走一走。春天,星绿点点,小草树叶都探出了小脑袋,春意盎然,生机勃勃;夏天,那份绿更浓更密,无刻不显露出生命的旺盛;秋天,树叶变成了橙红色,风伯伯吹一口气,叶便纷纷而下。果园里、麦场上,一片丰收的火热。冬天也在不知不觉中来了。它鲜有春天的生机,没有夏天的浓绿,不像秋天的火热,只是那样的幽远、清静、自自然然。
门前小河对岸,有许多果园,其中有一片属于我家的。果园里种满了龙眼树、芒果树、荔枝树、黄皮树……春天,芒果树合荔枝树开出了花儿。一阵风吹来,远远望去,那黄的花、红的花,随风在舞动,像进的红的宝塔被风吹得摇摇晃晃的。夏天,他们就分别结出了芒果合荔枝。如果你在路上走着,大老远就闻到一股水果的诱人的香味,巴不得马上冲过去摘下来吃个够!
秋天的小草,不像春天那样嫩,夏天那样软。地上一点黄一点绿,像一条黄绿交错的大地毯。田野里,稻谷已脱去夏天的盛装,穿上了秋姑娘精心为它编织的秋装。稻穗压倒了枝干,像个害羞的小姑娘,低着头。秋风也吹进了果园,一只只丰满的果实,真让人垂涎三尺。秋风又调皮地跑进了我的家,她跑进院子,石榴成熟了,菊花也迎风盛开了。她跑进家中,让我们换上了秋天的衣裳。
夏天,公园树木茂盛,榕树张开大伞,遮挡炎炎夏日。柳树把她长长的头发浸到水中,凉快凉快。果树上挂满了一个个可爱的叮当果,引来馋嘴的小朋友。他们吃到了甜甜的果子,开心地笑了。傍晚,忙碌一天的人们来到公园,有的在乘凉,有的在聊天,有的在跳舞,还有的在唱歌。夏天的金海公园是果园,又是空调房。
夏天是瓜果飘香的。桃、杏、西瓜等食物都是夏天的代表水果。如果你到南方的菜园、果园里看蔬菜、水果,你一定会大吃一惊,那里有着绿油油的蔬菜、有五颜六色的水果、还有热情的主人在你身边,跟你说一些有趣的故事。也一定会让你品尝那些新鲜的食物。
一年四季都有不同的景观。春天到了,果园里的果树长出嫩绿的芽,一片茂盛,到处都是鸟语花香。我常常到果园里面去玩耍、捉迷藏。夏天,人们常常到里面去乘凉。秋天是收获的季节,有许多果树结满了果子,人们忙着摘果子,到处洋溢着丰收的欢笑。
春姑娘走了,夏哥哥也走了,这时秋婆婆来了。小院里的小草、树像染上了颜料。枫树叶红红的,像一枚枚邮票,飘呀飘呀,飘来了阵阵秋风;银杏树叶变的黄黄的,像一把把小扇子,扇呀扇呀,扇走了夏天的炎热;柏树、松树穿上了绿油油的新衣裳。小院旁边的果园里,一派丰收的景象,石榴哥哥正放声大笑,一不小心,笑破了肚皮露出了饱满的果实;苹果妹妹那粉嘟嘟的小脸显得非常可爱;红枣像一枚枚红宝石,佩戴在树枝上……
春天,我和爷爷奶奶经常跑到草原上去放风筝,还一边放牛,日子过得很快乐。夏天,我们经常去小溪捉鱼、虾。到了秋天,果园里的果子成熟了,使农民的笑容更加灿烂。冬天,小孩子们穿着棉袄,去打雪仗堆雪人、滑雪
春天的小草,绿茵茸茸;夏天的荷花,高洁典雅;秋天的果园,五彩缤纷;冬天的雪花,纷纷扬扬。四季景色中,我单单喜欢最不起眼的雪,因为它晶莹剔透,默默奉献。
东营的春天是红色的,每当春天来临,万物生机勃勃,百花齐放,争奇斗艳,蝴蝶,蜜蜂也在花丛中紧张的忙碌;夏天,碧绿的芦苇像绿色的海洋随风飘荡;秋天是五彩缤纷的果园里硕果累累,红彤彤的苹果,紫色的葡萄,黄橙橙的梨。田野里,金灿灿的玉米,雪白的棉花,等着勤劳的人们去采摘果园里,树上结满了红彤彤的苹果,它们争先恐后的争夺着,希望人们能看见它,盼望着有朝一日能大开眼界。这时,橘子也不甘示弱,一个个橘子如同一盏盏小灯笼。忽然,天空飘起了秋雨,秋雨是独一无二的,它继承了夏天的雷雨,重演着春天一样的历史,再次刷新了大地,洗涤了万物……远处,一只不知名的鸟儿在哪里叽叽喳喳的,仿佛倾吐着浴后的欢乐。
河里的鱼儿,你们怎么躺在水面上?果园的果树,你们怎么脱光了衣服?现在才夏天啊!天上的小鸟,你们怎么这么瘦削?告诉我吧,你们到底怎么了?
花花非常喜欢这顶草帽,每天和它形影不离。春天,花花把草帽戴在头上,快快乐乐地去上学;夏天,花花用草帽来遮挡太阳;秋天,花花把草帽当成水果篮,拿着它去果园摘熟透了的苹果;冬天,花花堆好了雪人,把草帽给雪人戴上。
假如我是画家,我还要画什么呢?对!我还要画那金浪翻滚的田野;画那果实累累的果园;画那人山人海的农贸市场;画那风和日丽的春天;画那骄阳似火的夏天;画那五谷丰登的秋天;画那白雪皑皑的冬天
她应该和我们一样喜欢大自然,春天的时候她带我们去野外春游,踏青。赏花。放风筝,把五颜六色的风筝放上天空,还带我们捉蝌蚪,带回来观察蝌蚪怎么变成青蛙的。夏天她带我们去游泳。划船。秋天带我们去果园品尝果实。收集各种各样的叶子。冬天带我们打雪战。堆雪人把雪人打扮的漂漂亮亮的,我们在雪地里欢笑着。打闹着,那是多开心啊!这就是我心目中的好老师,她即是我们的老师。又是我们的好朋友。
金色的秋天,正是收获的季节,果园里的柿子树上挂满了灯笼般的大柿子,秋风吹来,柿子随风摇摆,好可爱呀!水果店里也出现了许多果实。有葡萄,橘子,柿子等等。这些水果只有秋天才有。啊!多么美好的秋天啊!充满活力的夏天固然美,但饱含着丰收喜悦的秋天更可爱!
可孩了们十分喜欢他,有了他,孩子们可以在游泳池里嬉戏,可以品尝美味的冰冻食品,还可以在公园里观看那粉红色的荷花,夏天能让孩子们高兴,不美吗?秋则是给人带来了丰收的喜悦,果园里,各种水果挂满枝头,苹果红红的,像一个害羞的小姑娘;香蕉金黄的颜色像是挂在天边的新月。
凉爽的秋天来了,炎热的夏天悄悄的向我们告别。在果园里,秋天像个小姑娘给苹果穿上了红衣;给葡萄穿上了紫裙;给石榴抹上了红脸蛋
绿树红花的春天固然可爱,百花争艳,花红柳绿,风和日丽;酷热的夏天也很和谐,老年人在树荫下乘凉,孩子在小河中戏水;寒冷的冬天同样迷人,天赐银色长袍,大地洁净非凡,绚丽的冰雕,可爱的雪人,让人久久回味!但是我喜欢秋天,而是乡村果园的秋天。